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飓光志恶搞向】我的哥哥

我的哥哥by雷纳林

我的哥哥大家都喜欢他。但是他在家里和外面完全是两个人。比如说他最近陷入了一种萌萌哒的状态。就说发生在我身上的这件事这件事有多么不堪,你就能想像其他人若是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想法。

他洗完澡出来,头发还是湿的,一见到我,立刻捋起头发。“雷纳林!看我看我看我!帅不帅!”你可能认为我连用三个感叹号是过度夸张,可他当时的语气就像是发现了一大块琼心石,还没有仆族智者在一旁似的。我被溅了一身水。“是,不错。”而他激动得竟然没听出我的意思,在全是水的地上蹦了几下。“哈哈哈哈!帅帅哒!”我只好摆起严肃的表情。“阿多林,你要是想邀请我洗澡,没必要用这么隐晦的方式。”湿漉漉的滋味真不好啊。

昨天我发现了一种比虚渡还可怕的生物,那就是笑点低的阿多林。我的制服下摆有一条线被勾住了。于是其余的地方被抽紧,显得弯弯曲曲。他决斗回来,连碎瑛甲都没脱,看到我制服上的线头,竟然笑得没完没了。最后他笑成一团,在地上跳来跳去。宝石碎了一块。地上到现在还有三个大坑,塑魂者这几天很忙,没时间过来修。就在他笑得最厉害的时候,沙兰正好走了进来。她把我们两个都画下来了。真是……唉,迟早阿多林会把它藏起来的。
我好像听见阿多林朝这边来了。还是出去躲一躲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