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王者之路】无名短篇


摸鱼产物。什么时候桑胖写了提安的pov我就什么时候删掉。




提安被派上战场。他想过很多次自己的模样,穿着锃亮的盔甲,手中握着矛,就像卡拉丁那样。但现在他只是个瑟瑟发抖的少年,孤独且无助。他茫然地站在那,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向左看,看到了卡拉丁。于是他轻松地笑了。“只要有我在,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但随之而来的并非卡拉丁,而是一阵巨响。他被震飞出去,重重摔在地上。他试着抬了抬胳膊,钻心地痛。父亲若在,会告诉他这叫骨折,那时他还没去学木匠,父亲正准备把他培养成第二个接班人,强行给他灌输了骨折的症状。他的腹部撞在一块突出的岩石上,被刺穿后又借着惯性反弹了一段距离,翻滚了几下。仰在石坑里。他感到一阵温热。他惧怕血,现在却浑身是血。他的头转动不了,只能盯着死白的天空。他想起母亲,放任他玩耍,又慈爱有加,他捡来的石头,一样被她视若珍宝。还有卡拉丁,他给父亲当助手,总带着淡淡的药水味,而他承诺会把他平安带回来。他还记得他手上的温度和眼中的光芒,只是现在这承诺再也不能兑现。他想起父亲绝望的神色。石头里不住着灵体。
他看到了死灵,黑翅膀,黑爪子,红眼睛。他们在他周围盘旋。许许多多的死灵。一只死灵飞来落在他的躯体上,大的吓人,牙齿尖利。它开口说话。“提安,告诉我你看到了什么。”于是他仿佛站在山顶,看到远方的城市闪着火光,脚下岩石分离崩析,他大叫着,无处可逃,一路滚下山崖。“告诉我,你看见了什么。”“我站在高山之上,遥望几不可见的火光,群山破碎,我也跌落深渊。”死灵收起爪子,伸展翅膀。父亲说死灵有雨水的气味,但他却闻不到。它的翅膀内部是白色的,让他想起父亲的纱布。它越来越近,他眼前只剩下一片白色。
他没有听到卡拉丁的叫喊。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