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随便写段代理至高王时期的二梅

错误和OOC属于我。荣耀属于托尔金教授。

这一小段和之前那个双Kano段子有一点点关联。但可以独立看。
cp还是双Kano其实很不明显。
私设:小熊和费诺里安的关系都不错所以二梅和小熊提到弟弟们的时候用的是Curvo和Ambarussa。




Maedhros还在昏迷。但至少他们的王回来了。Maglor干脆把办公地点挪进了病房。没人能判断确切状况。Maedhros还年轻。他的灵魂磨损不多。如果意志坚强,最终会好起来的。但黑暗大敌对他的影响到底有多重?Maedhros是第一个,没有参考可言。他可能下一秒,下一小时,下一天就会醒来。也可能从此一睡不醒,第一个追随了父亲。父亲的火焰燃烧得太耀眼,熄灭得也太早。Maedoros的红发也如烈焰一般。Maglor不得不担忧最坏的可能性。
他不知道代理至高王要当到何时。如果卸下重担之日是他身死之日,他也欣然接受。
他偶尔想起Maedhros在Thangorodrim之前的样子。坚定,骄傲,悲痛,语调炽热得能灼伤旁人。只有六个兄弟敢于直视长兄的双眼。他们因此而冒进。然后Maedhros落入敌手。他自此再无闲时来拨动琴弦。
Fingon今天也在这里。总是第一个示好的Findekano。他于是突兀地开口。“等Maitimo好起来,我们要开一个宴会。庆祝我们重归于好。Ambarussa的良种马新产了一批崽。Curvo的工匠们也暂时闲下来了,今天就可以把他们借走。如果你还需要什么物资,我会尽可能调度。”
Fingon叹息一声。“医生说等Maitimo恢复到能出席宴会至少还要两个月。今天我就留在这。你不必这么急迫。”
最终他几不可见地点了点头,拉过一把椅子放在自己对面,把油灯又调亮了些。“来这里坐吧。”
护士进来换药了。他看着Caranthir的勘矿报告,Fingon头发的影子虚虚地落在羊皮纸上。灯芯上火苗跃动,身后Maedhros发出不明的轻哼。
他恍然以为自己拥有一切,未来定当顺利。

Fin.

能看到这里的人估计都很能忍耐我。
一个预告:二梅的那句内心戏“总是第一个示好的Findekano”可能是下一个要写的。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