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上半年的摸鱼

上半年基本没什么产出就摸了几个小段。

1.CC的设定下的一个小段。稍微有一些NedanelXEawen。
她的工坊里依然产出作品,它们比从前蒙福之地还充满欢歌笑语之时更加精美。然而她却如同过于久远的石膏像,疲惫且硬脆,仿佛那一度点燃了公主的灵魂的火焰已经消亡殆尽。她的眼里偶尔还会闪烁那样的光芒,但那光芒早就从她的头发和面容上悄悄流逝,现在它就像是将熄的火焰迸出的火花,虽迷人却一闪即逝。她把剩余的火焰全部给了她的作品。它们在架子上,在客人的家里,在天鹅港王宫的一个房间内。而她自己成为了工坊里沉默的主人和宴会上灰白的影子。

2.Nedanel安静地看着Elwing从面前走过。她是青涩的,虽历尽了艰险,却如同第一次飞上天空的鸟儿,羽翅结实,长喙闪亮。她是否注意到这与众不同的发色?她是否知晓费诺众子的消息?
但Nedanel不会去问。
那双眼里有更年轻的东西,她不愿将其打破。

3.于是Finarfin派Finrod询问Nedanel,她是否有想带给她的儿子们的东西。这位女智者仿佛忆起名字里的预言,却只说:“他们是火。”火焰是他们的骄傲和诅咒,彼时她的儿子们仍以复数相称。

4.大概是两个麦芽在说话。
“曼督斯虽幽邃,其殿堂在阿门洲亦得见。他们都会回来的。”
“但我预见到,那歌声最出众的一位将日渐衰微。”
“他的歌声是比fea更强大的束缚。在最后一个音符落场之前,他将不断歌唱。他将歌唱所见的一切,而不能逃离。”

最近可能填一填费诺里安的坑,但是文风稍微有些变化,当时的线索也不一定能全记起来。所以要是有bug,怨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