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搬旧文】【傻白甜】诡异向费诺里安3.

Feanor家七个孩子,五个在适婚年龄,五个也都是单身。但最近五个似乎变成了四个。

先是有传言说,看见某某天下午,Curufinwe殿下抱着个小孩子在花园里走着,看上去相当宠爱。后来又有人接到延期通知,说他相当抱歉,需要延迟一天才能交货,因为定好了那天要陪Telperinquar玩。  

这孩子叫Telperinquar。大家于是好奇起来,纷纷猜测他和Curufinwe殿下的关系。 有说是捡到的孩子,也有说是儿子的。  

这件事最后知道的反而是Finwe和Feanor。  

Feanor把和自己最像的儿子叫到诺多族至高王面前,问他:“Curufinwe,这孩子和你什么关系?”  

Telperinquar扭来扭去。Curufinwe一面安抚着,一面对父亲说:“Telperinquar是我的儿子。”  

Feanor有些气恼,同时又感到一丝得意。Atarinkie虽说一声不响让他当了爷爷,却抢在了梵雅女人家的两个半种前面。Turukano和Findarato都已经订婚了。  

消息一出,叹气的叹气,大哭的大哭。但是Curufinwe殿下的妻子,却始终神神秘秘。  

Telperinquar,是个带着海风味的名字。 Feanor这样念叨着,做出了一批成色极佳的宝石。  

于是大家开始猜想,那个帖勒瑞姑娘会是什么样的?她的头发是不是窃来了泰尔佩瑞安的光泽?她的眼睛是不是如同碧蓝的大海?她是不是……?但是Telperinquar的母亲,依然是个未知。  

Telpe长得和小时的Curvo像极了,Tyelko笑着和他的朋友们讲起。他连生气都和Curvo一模一样,撅着嘴,谁也不理。  

一个小小的Feanorian。  

不久就是夏日之门了。有细心的数过,今年主桌上多了一个椅子。大家本想一睹芳容,却发现坐在Curufinwe旁边的,如同往年一样,还是Turcafinwe殿下。  

多出来的那个椅子,给了Turukano殿下的未婚妻Elenwe。  

Telperinquar坐在父亲的怀里。  

一干庆祝活动过后,民众开始走向主桌,向他们的王祝福。  今年比往年更挤,而路过的精灵总会赞美小孩子一两句,看这胖嘟嘟的脸蛋啦,看着肉乎乎的小手啦,真是个好孩子。  

但是Telperinquar早就爬离了父亲的怀抱,转而去抓他的三伯。 

Turcafinwe抱过了伸着小手的孩子,稳稳的托住他。 

Telpe咯咯笑着,扯住了大精灵的一缕松下来的头发。 

他的伯父笑得一脸无奈,却坦然地接受了似乎本来是给他父亲的赞美。 

而Curufinwe殿下半是好笑半是温柔的表情,留在了大家的记忆里许多年。  

在此之前,有质疑的声音,担心Telperinquar缺少母亲的关爱,会出现什么问题,但看到这一幕的大家,都毫不犹豫的认为,他会在父亲和伯父的关怀下健康成长,对母亲的猜测也就此不见。    


Telperinquar有一双漂亮的手,但这并不是他叫这个名字的最初原因。 这个原因只有Tyelko,Moryo和Curvo知道。      




毕竟他的手确实是银做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