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飓光志恶搞向】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by阿多林

雷纳林在大部分场合下给人的感觉是冷静,不幸的是,和家人相处时,他比平时更严肃,甚至严肃到无趣的地步。比如说,我费尽力气想让他笑,他就是不笑,还说理解不了我的笑点。

我把头发高高地捋起来,让他看我的发际线,湿湿的头发滴下水珠。他居然只敷衍我一句还不错。我只好装作没听到,又向他展示我的肌肉。这战士的肌肉在他眼里毫无分别,为了让他注意到,我只好转着圈跳,就是这样,他也不笑一笑,还向我抱怨我把他弄湿了。

我从决斗场回来,连碎瑛甲都没脱就跑去看他,他对我的关心一点反应也没有。飓风之父的眉毛啊!他的制服上一条长长的线把边都抽紧了,就像沙兰的蕾丝裙边。这等乐事,他连要笑的表示也没有,我就撇下他一个人,自己笑起来了。据雷纳林说,地上被我砸出了大坑。更丢脸的是沙兰把我们收进了她的画作。
我的弟弟,他要是能陪我一起笑,该有多好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