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跑来了一只猫猫猫猫

DC/ST/SW/Jojo,银英也搞。
箭家丧偶女孩。
九站常驻,Voyager值班中,我的心与Enterprise-D同在。
Jojo进度八,茸米莓等边三角&吉良文
星战旧正史,安妮酱泥塑烧烤粉,卢女友担。

简短地冒个头
今天清理截图的时候看到我翻译文的文档字数截图 想起来那时候还和亲友抱怨说我一辈子也弄不完这个了吧?

那个 翻译 我没有弃 只是 本来昨天要翻的 然后发现专业课笔记本丢了 开学之后时间调整一直很令人困扰
唉 毫无意义的废话 总之就是 我还没弃 这个不会弃的 吐槽多有意思啊 虽然到后面基本都是很()
而且手里还有其他的翻译呢 我不会跑的 跑了会愧疚而死的

评论